close
隨時隨地都想要murmur,卻又不想花簡訊費?
想要用手機上網看murmur,又覺得頁面不方便閱讀?
即日起,murmur擁有全新的手機版網頁囉~
當您使用手機的瀏覽器連上murmur網頁,我們會自動為您導到手機版的murmur網頁 (m.murmur.tw)
當然您可以隨時從手機模式切換回原本的完整模式,或是由原本的網頁切換成手機模式喔!

在手機版的網頁,您一樣可以使用四種網站的帳號密碼來登入murmur
mobile_login.png

登入之後可以看到簡單的"我的首頁"畫面,
mobile_index.png
首頁包括了「我的個人檔案」、「我追蹤的哞」、「提到我的哞」、「我最愛的哞」、「我的好友」

主要的murmur頁面也因應手機的瀏覽方式,而有所調整,讓畫面看起來乾淨而易讀
mobile_track.png

點選右下角「回應」的數字,就可以看到單則murmur裡面的回應
mobile_single.png

當然,手機版網頁也可以讓您管理好友、加好友或追蹤其他人!
mobile_friend.png

這樣一來,用手機使用murmur就有更乾淨易讀的畫面了~不必再眼花囉!
趕快試用看看murmur手機版網頁吧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