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公告::
這裡是murmur官方訊息發布的部落格, 有客服問題請到 服務中心 尋找答案或發問喔!
隨時隨地都想要murmur,卻又不想花簡訊費?
想要用手機上網看murmur,又覺得頁面不方便閱讀?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3) 人氣()

有什麼話想對特定的好友說嗎?現在開始,你可以在發表murmur的時候選擇說話對象,或是在其他人的頁面中對他說話囉!
除了可以在發表的murmur上面看到這是對誰說的話,系統也會寄出通知信,讓對方知道你對他說了什麼!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murmur上面的好友越來越多,每次都要一頁一頁尋找很麻煩?
即日起,murmur好友也可以分群組囉!如此一來只要篩選出你想要管理的群組,就不需要一個一個尋找囉~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親愛的使用者,對於您個人的隱私權,MURMUR 碎碎念 絕對尊重並予以保護,
為了幫助您瞭解 MURMUR 碎碎念 如何蒐集、應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,因此制訂了本隱私權保護政策。請您細讀以下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。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歡迎您使用 MURMUR 碎碎念 服務(以下稱"本服務"),本服務係由『優像數位媒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』(以下稱本公司)所建置提供。本使用條款訂立的目的,是為了保護本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(以下稱使用者)的利益,並構成使用者與本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,使用者於完成帳號啟用設定或開始使用本服務前,應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之全部條文,一旦您開始使用本服務,即表示您已知悉、並完全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。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除了原有的痞客邦PIXNET、無名小站動態(相關公告),現在也可以加入Youtube動態囉!
藉由加入Youtube動態,能夠更方便分享您喜愛的影片到murmur,讓您的朋友跟隨您的腳步,不錯過精彩的影片!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

親愛的會員大家好: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沒有發現,您的murmur頁面的左上角變得不一樣了呢?
沒錯!多了搜尋框: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希望分享自己的照片、文章給好友能夠更輕鬆方便?
現在只要簡單幾步驟,就可以把在痞客邦PIXNET、無名的最新動態更新在murmur上!讓您的murmur好友不錯過你生活精彩的每個時刻。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

不在電腦前也想發murmur? 現在只要完成手機認證,就能夠隨時隨地輕鬆發murmur分享你的心情與狀態!

m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